主頁 > 教資會工作範圍 > 教資會傑出教學獎 > 歷屆得獎名單 > 由倪恩恩博士領導的教師團隊

由倪恩恩博士領導的教師團隊
(倪恩恩博士及陳志輝博士)

2016年教資會傑出教學獎得獎者

倪恩恩博士陳志輝博士

組別
一般組別教學人員/隊伍

獲獎時所屬院校

  • 倪恩恩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電子計算學系副教授
  • 陳志輝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服務學習事務處處長;電子計算學系副教授

讚詞
為推動服務學習,倪恩恩博士與陳志輝博士通過與本地非政府機構建立伙伴關係,成立多個多元文化學生小組,並籌辦交換生計劃及試行一項創新的「服務學習環球教室」計劃。過去十年,倪博士與陳博士不但在香港和內地推行服務學習計劃,更將服務範圍擴展至柬埔寨、緬甸、盧旺達和吉爾吉斯。他們協助大學管理層將服務學習構思為本科生課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並將推行服務學習定為院校的教與學策略。倪博士與陳博士計劃利用本獎項的獎金開展服務學習發展計劃,凝聚本港各大學服務學習教育工作者,建立具規模的種子群體,並制訂一系列嚴謹的服務學習學科。

教學理念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