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教資會刊物 > 新聞稿 > 2008 > 教資會工作小組到訪教院

教資會工作小組到訪教院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的香港教育學院《發展藍圖》檢討工作小組(工作小組)今日(一月七日)到訪香港教育學院(教院)大埔校園。

工作小組與教院校長張炳良教授、高層管理人員、教職員、學生及校友會面。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要聽取教院對是次就其《發展藍圖》檢討工作的意見,並讓教院有更多機會闡明其計劃及未來路向。

工作小組召集人賴能教授說:「這次探訪十分有用。我們聽取了有建設性的意見,此行亦讓我們對教院的具體計劃及抱負有進一步的了解。」賴能教授補充說:「工作小組對這次檢討持開放態度。我們認為這個檢討是嚴肅及重要的,並會留意社會對此事的關注及環球趨勢。」

在二○○七年九月,教資會應政府邀請,向政府就教院《發展藍圖》提供專家意見,並成立了上述工作小組。工作小組召集人為賴能教授,他於二○○三年起成為教資會海外委員。工作小組副召集人為顧爾言,他於二○○三年起成為教資會委員。

完/二○○八年一月七日(星期一)
NNNN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的香港教育學院《發展藍圖》檢討工作小組成員今日(一月七日)與香港教育學院人員會前合照。前排右四為工作小組召集人賴能教授,右三為香港教育學院校長張炳良教授,右五為工作小組副召集人顧爾言,右二為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秘書長史端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