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教資會刊物 > 新聞稿 > 2002 > 高等教育檢討 (13.5.2002)

高等教育檢討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今天宣佈將高等教育檢討2002報告書的諮詢期延長兩個月至本年7月尾。

教資會於本年3月26日發表高等教育檢討2002報告書,按原定計劃,諮詢期將於本月尾結束。但為了讓有關人士能夠有更多時間就報告書的建議進行討論及發表意見,教資會決定將諮詢期延長至本年7月31日。

報告書羅列出教資會就香港高等教育未來發展作出的一糸列建議。報告並上載於教資會網址(www.ugc.edu.hk)。如須索取報告,請致電教資會秘書處(電話號碼:2524 3987)。如對報告書的內容有任何意見,可將意見寄往教資會秘書處(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6至8號瑞安中心7樓;電郵地址:ugc@ugc.edu.hk)。


教資會秘書處
2002年5月13日



如有查詢,請聯絡梁永恩先生(教資會秘書處副秘書長(1),電話號碼:2844 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