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教資會刊物 > 新聞稿 > 2001 > 高等教育電視節目「大學之道」(7.2.2001)

高等教育電視節目「大學之道」

為向巿民介紹香港高等教育界的發展和成就,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合作,聯手製作一連8集的「大學之道」紀錄短片。

教資會主席林李翹如博士說:「在過去10年,香港的高等教育發展迅速。製作『大學之道』是教資會向巿民介紹香港高等教育界成就的一連串活動之一。

「『大學之道』資訊與娛樂並重,向觀眾介紹香港高等教育界的概況,包括教資會的角色及職能、各受資助院校的歷史和使命、學生及畢業生的質素、校園生活、研究成果等。」

「大學之道」總共8集,每集5分鐘,將由2月9日起連續8個星期五晚上11時35分,在無線電視翡翠台播出。節目內容亦將於tvb.com網上發放。觀眾亦可透過教資會網頁直達「大學之道」網站。


「大學之道」網址: <http://tvcity.tvb.com/ugc/> (將於10/2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