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nglish | | | UGC | RGC

  主题研究计划-
邀请提交初步研究计划书

  主题研究计划-
徵求初部研究计划书

  全新联合研究计划

  新生血管的纳米治疗:
纳米药物的合成以及在斑马鱼胚胎体内评估药物的疗效和生物兼容性

  尼莫地平抑制内皮细胞的腺苷吸收从而抑制趋化激素的释放

  中药生物硷与DNA
结合的研究

  藉高效液相层析图谱的建立对土茯苓及其商品进行品质监控

  葡萄糖醛酸转移酶与多葯耐葯相关蛋白转运载体在黄芩素口服吸收过程中的相互作用

  性别差异对於内皮源性收缩因子调控作用的影响研究

  卓越学科领域计划:
香港经济及商业策略研究所的研究简介

  卓越学科领域计划:
植物与农业生物科技中心成果介绍

  协作研究金2009/2010年度-
获资助的研究项目简介



香港研究资助局(研资局)於二零一零年八月与荷兰科学研究组织(NWO)签署协议,推行NWO╱研资局联合研究计划,以促进本港与荷兰学者合力进行科学研究及技术交流。此项全新联合研究计划提供旅费补助金资助香港与荷兰研究人员间之学术协作,以及会议╱工作坊补助金资助在香港与荷兰举办的会议╱工作坊。

 

  同月,研资局亦与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成立另一项联合研究计划,为研究人员提供两个为期两年的旅费补助金名额,以推动香港与西班牙的研究协作。

两项新计划下之研究补助金现正接受报名,截止报名日期为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十日。香港申请者请参阅研资局网址 /eng/rgc 之有关接受申请通告。香港申请者应与所属院校的研究办事处查询有关内部截止申请日期。

签署代表 – 研资局主席钱大康教授与NWO科研项目总监 Louis Vertegaal 博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