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私隐政策声明

私隐政策声明

教资会承诺在遵从《个人资料(私隐)条例》规定方面,完全符合国际认可的保护个人资料私隐的标准。为履行承诺,我们确保职员遵守最严格的保安及保密标准。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教资会并不会从浏览本网页的访客中收集任何可识别个人身分的资料。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为教资会提供网页服务,并制作网站伺服器登录表。登录表载有浏览教资会各个网页的访客的IP位址,而这些位址可找出在其电脑上有固定IP位址的访客的所在地。收集这些位址的目的纯粹是用作识别各个网页所吸引的访客类型,同时这些资料只会以统计表的形式提供予教资会。

教资会亦尽力确保本网页所列载的个人资料尽量准确。若你希望查阅或改正你的个人资料,请你填妥 查阅资料要求表格 (由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发出的表格OPS003) ,并以邮寄方式递交至香港湾仔港湾道6-8号瑞安中心7楼教资会。

当你使用本网页某部分服务时(例如:高等教育论坛),我们会利用「曲奇」档案(cookies)来收集你所浏览的一般资料。这些资料只会用作分析你对于本网页所提供服务的喜好。假如你在浏览器设定了当有「曲奇」档案传送到你的电脑时便会发出提示,便可选择不接受「曲奇」档案。

如你希望在高等教育论坛发表文章或回复,请先以电邮地址登记作用户,以供我们核实你的身份。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教资会不会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第三者。教资会会一直保存用户的个人资料,直至资料不再适用于以上所述有关核实的用途。

如对我们的私隐政策和常规有任何疑问,请将有关问题以电邮方式传送至:ugc@ug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