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資會刊物 > 新聞稿 > 2013 > 教資會優化統計網頁以提供自訂搜尋功能

教資會優化統計網頁以提供自訂搜尋功能

由今日(七月十二日)起,公眾可透過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新修訂的統計數據網頁,自訂個人化搜尋功能,以便查閱教資會資助院校的統計數據。

經改良的搜尋功能不但可利便公眾查閲有關教資會資助院校的統計數據,更為報讀教資會資助課程的人士提供另一參考渠道。

新修訂的版面可讓用戶根據可供選擇的數據分項,包括學生人數、學年(可選多於一年)及修課程度等自行編製統計列表。

新網頁能為用戶提供各教資會資助院校或學術課程的一般綜合統計資料。每次搜尋可最多選擇八所院校或八項課程,並同時可指定多項篩選條件。此外,訪客亦可在預先分類的統計數據庫中找到最常被要求查閲的資料。

教資會秘書長安禮治博士說:「讓市民以便捷的方式獲取有關高等教育界別的各種資料,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有意報讀課程的市民、家長、學生及升學輔導員等,亦可透過自訂搜尋功能,取得特定的數據。我相信新網頁能夠達致上述兩個目標。」

請到 http://cdcf.ugc.edu.hk/cdcf/statIndex.do?language=TC 使用統計網頁經優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