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教資會刊物 > 新聞稿 > 2003 > 教資會院校整合工作小組與科大諮詢小組會面 (8.11.2003)

教資會院校整合工作小組與科大諮詢小組會面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院校整合工作小組召集人賴能教授今天(11月8日)與香港科技大學(科大)的教務委員會及諮詢小組會面,討論在香港的大學界別裏進行院校整合的相關事宜。

賴能教授在會後表示:「我很高興能再次和科大的教務委員會及諮詢小組會面。這是我們自院校整合工作小組成立後的第二次會議,透過這次會議及在第一次討論的基礎上,我們更進一步地探討了多項事宜。」

繼九月訪港後,賴能教授於本月初再次來港,與科大和香港中文大學的諮詢小組舉行會議,賴能教授亦有與科大教務委員會會面。

賴能教授說:「科大為我們探討院校整合這個課題提供了很多協助,並提交了補充資料進一步闡述其專責小組報告內的各項事宜。我們就院校整合的各種形式進行了有用和有建設性的意見交流,其中包括更緊密的合作和策略性聯盟,令我們對有關事宜有更透徹的了解。」

賴能教授重申,工作小組在院校整合一事上保持開放態度。小組會在明年1月向教資會提交草擬報告,供教資會討論。教資會會於2004年2月就院校整合向政府提交報告。


2003年11月8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