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教資會刊物 > 新聞稿 > 2002 > 政府就教資會高等教育檢討的最後建議作出決定 (27.11.2002)

政府就教資會高等教育檢討的最後建議作出決定

教統局局長聯同教資會主席林李翹如博士,於今天(11月27日)召開記者招待會,就教資會的高等教育檢討最後建議,公佈政府的決定。

會上,林博士說:「對政府決定接納差不多所有教資會的最後建議,我感到非常高興。」

「有關建議為香港高等教育的進一步發展,確立了一個清晰的策略性方向。這些建議的目的,在於推動高等教育界多元化發展,提升院校的表現及它們之間的合作,與及為副學位畢業生及持有其他學歷人士提供確定的進修機會。」

教資會計劃在下一個3年期實行建議,特別是那些涉及撥款方式變動的建議。林博士說:「對於政府接納教資會的提議,把目前的3年期延展1年至2004/05學年,使下一個3年期順延至2005/06至2007/08學年,我亦感到高興。這安排令教資會有多一些時間,諮詢相關人士,從而訂定執行細節。」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
2002年11月27日


如有查詢,請致電教資會秘書處副秘書長,梁永恩先生,電話:2844 9914。
相關文件 : 教資會的最後建議 (20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