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教資會刊物 > 新聞稿 > 2002 > 為即將畢業大學生提供的統一英語水平評核 (1.11.2002)

為即將畢業大學生提供的統一英語水平評核

下稿代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發: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今日(11月1日)宣佈,教資會資助院校即將畢業的學生可以開始申請參加統一英語水平評核計劃下的測試。

教資會發言人說:「我們於7月宣佈採用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作為統一英語水平評核,現在有關的安排已經準備就緒。」

他說:「於2001-02學年畢業及將於本學年畢業的教資會資助院校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可由現在起通過其院校申請參加測試。測試費由900至1,100元。」

他續稱:「將於本學年畢業的學生如果同意在成績單上列明他們曾經參加英語評核,將獲發還有關的測試費用。」

這個統一英語水平評核計劃下的測試將於本年12月開始舉辦至明年5月。學生可於本年11月1日至30日遞交申請。有關統一英語水平評核計劃的詳情,可瀏覽網頁 www.ugccepa.com


2002年11月1日(星期五)